close
出了社會這麼久…
從學校到公司,最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
這件事還是從學校一直跟到公司…
似乎成長中免不了會遇到這種事
好像不管到那都會有“小團體“這個東西
在學校裡這個小團體還蠻常見…
也許跟這些同學有相同的興趣或話題,但與其他的同學沒有…
所以常會有這種小團體出現
不過這種小團體通常會越演越烈
彼此會越來越沒有交集,也不會互相幫忙
今天我才發現我公司這種東西好像也存在
而且還是水火不容的
我稱他們是A、B、C三個組
三組的人馬都不太愛鳥對方…
其實我挺討厭這樣的東西,同在一個地方工作…還得這樣
這樣不會很累嗎…
有時我還會被這三明治夾的哎唷喂…
這是小員工的無言呀
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鄉土劇的內容
從小團體的抗爭變成集團的鬥爭
啥米…常常身陷其中而不知道
哇哩…我不想變成劉文聰或是刑速蘭,還得搞個番仔火還是動個face off的手術
這是阿媽的招術…
還是變成木村的HERO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