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挺久的一部電影…
不過…雖然沒想像中的精彩,誰叫我愛甩尾…哈哈
Vin Diesel 演的唐老大當然還是肌肉猛男一個,開著一貫的美國肌肉車,速度就是一切
就如唐老大所說的:贏了就是贏了,贏一吋也是贏
而Paul Walker 的布萊恩雖然一下是警察一下是偷車犯來到本集變成FBI,片尾還變成一個劫囚車的罪犯
設定上有點怪,但開著NISSAN SKYLINE GTR就是那麼 OK 那麼 GOOD
這部車壇人稱“東瀛戰神“果然霸氣十足,超想要一台…米漿賓士算什麼
這部電影拍了四集…看了看還是第三集的東京甩尾的飆車鏡頭最有看頭…
雖然這類型的電影內容上當然不會有什麼看頭…
賣點還是飆車,果然甩尾還是最適合東方人
這部第四集的玩命關頭讓我失望的地方就是原來一些飆車鏡頭是以特效來呈現…
而且SKYLINE GTR這車…原來是以GTT來改裝成GTR,雖然這是電影為了節省成本做的…還是小小的失望
不像第三集的東京甩尾是以一些賽車選手來做替身,飆車鏡頭當然逼真又真實
車子上也是當紅的改裝車種…像NISSAN F350、三菱的EVO(這台真是我夢寐以求的車啊…感動到雙手發抖了)
 基本上看爽的電影有很多…但是可以讓我興奮到破表的…就是玩命關頭啦…
各位…我去甩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