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二年前回來台中工作是對還是不對…
回來台中的確覺得還是家裡好…
可是現在想想…好像不是那麼的正確
一直在想我少了什麼…可是也想不出來是少了什麼…
其實一直會有一種被矇著頭喘不過氣的感覺
一種放不開手腳的鬱卒
我想大概是回到台中過的太爽…
反而不像在外頭為了生活而很戰戰競競的過每一天
回到故鄉…其實生活還乏味的…哈哈哈
現在我有三少…錢少、朋友少、樂趣少…哈哈哈
感覺中年危機離我越來越近…
不過還好還沒有大肚子跟禿頭…哈
以前的我常常充滿鬥志…
現在每天倒是興趣缺缺的…
連我老媽都常唸我:喂!有精神點的好嘛,一副落水狗的樣子…
常在想我好像一頭關在動物園的獅子
關了太久完全失去動力,雖然偶而會有小免子在我面前等著讓我宰殺…
不過還是沒有自由自在的在外頭,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對了…我是獅子座的…真的挺符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