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我邁向30歲的第一個月,想想…還是輪到我了
從國小到專校我常常是班上年紀較小的其中一個,
常覺得,哦!太好了…我是最年輕的…
不過還是準備進入了中年了…
但是…好像還是沒什麼多大的成就…
唸書也沒辦法第一名…學技術是沒有很專精但又不差,反正
是不上不下的…這是很哭笑不得的
然後又很容易因為這件事而牽就另一件事…這也是哭笑不得的
有些成家的朋友,常常會用很羨慕的心情,說我沒結婚是對的
而一些立業的朋友,也會很羨慕我,在一個沒有壓力的地方上班
沒有壓力…不代表什麼…僅代表著是個沒多少薪水的工作…哈哈
但我卻很想像他們一樣,不管是成家或立業…
我覺得那是一種肯定吧…
雖然肩頭會很沉重…不過那是人一定要走過的路吧…
不去走走看…那知道自已有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