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真的不是一個好月份…
上星期接到住台南舅舅的一通電話…
我的外婆…過世了!
才送走一個好朋友…卻馬上又送了自已的親人
真是…在搞什麼…為什麼這樣對我
上星期六凌晨4點我開車回台南
外公一見到我,發呆了一下馬上就哭了起來…
唉…
外婆因為全身器官功能退化導至急性敗血症而過世…
雖然…很早大家就有心理準備這一天的到來
不過…還是沒有奇蹟…
外婆5、6年前就已住在醫院裡了…
也已經不認識誰是誰了…
當外公每探望外婆一次就要哭一次…
看外公一次又一次叫著我外婆的名字
真的很難過…
只希望外婆好好的上路…再也不用痛苦了…在天上好好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