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了時間租了馬利與我看看…
的確…歡樂又感傷的一部片
還好不是日本那些從頭傷心到尾的動物電影
它真的是一隻披著狗皮的惡魔
因為怎麼會有一隻煩死人的狗
它可以咬破家裡牆壁、啃爛沙發、還喝馬桶裡的水、超愛把人撲倒
打雷的時侯還會狂叫,去散步的時侯歐文威爾森永遠得緊緊抓牢它
因為一放手就是災難的開始,這些事足可以把人逼到精神錯亂
如果我是主人…我想我可能會讓它成為街友…哈哈哈
但這隻馬利同時也讓歐文跟珍妮佛一家人體認到一個家的可貴
也讓他們一家更完整
當馬利二度進了醫院,醫生決定要讓它安樂死時…
她讓歐文與馬利單獨相處,而歐文很感性對馬利說
以前說你是隻全世界最煩的狗,那都不是真的,你是最棒的狗
這一幕讓我感動了很久
雖然看到歐文的臉會有點想笑…沒辦法他是喜劇專家
但還是很優的一部電影
另外像他們倆一起在一片原野上散步…
歐文也對著快要走不動的馬利說:你要走的時侯,你會告訴我吧…
然後他們倆一起看著原野的風景,也讓我感動許久
這部歡樂又感傷的片子…值得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