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遇上一些挺感傷的事…
前二天才得知一個之前的同公司的朋友
因為心肌梗塞過世了…才大了我兩歲就走了
他是我在去年進來公司後最好的朋友之一
他一直待到今年的二月底,因為他的媽媽身體出狀況
他想回台北就近照顧媽媽…
現在才過了半年,他就走了
前陣子他才打電話來跟我們說他媽媽的身體快好了…
而且想回我們公司上班…
他在台北的工作很無趣…一直想回來
以前他住的地方離公司很近…
每每他總是很早就提著早餐來公司了…
我到了以後我們就會坐在公司停車場開始哈啦嘻鬧起來…
那時我們一伙有四個人,我們四個是交情最好的
真的…那個時侯每天我都覺得很好玩
工作上他們三個人是一組,而我是辦公室的…
但是工作下單我頭一個就必需要找他們三個做…
所以我們等於工作上都在一起的
平常下了班我們也常一起去吃晚餐
現在想起來真的…非常難過
當他那時要離開公司回台北的前一晚,我們也到附近的夜市吃東西歡送他
最後也是我送他回家,那時我對著他說:你要保重ㄋ
他就笑笑的拍拍我的安全帽…
才想要上台北去看看他的
真的沒有想到那是最後一面
其實…他就是愛喝酒…我想他的心肌梗塞多半是這個原因吧…
我們相交不到一年,但他的確是我回台中工作後交到最好的朋友
這之間發生太多太多好玩又好笑的事…
三百頁的白紙也不夠寫…
 
阿崇…
你真的要保重ㄋ
你不在了…真的…真的…我們會很寂寞
希望你一路好走…不要再喝那麼多酒了
下輩子,我希望再和你當一次同事朋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