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正在偷偷的學習日文…
一方面是覺得對英文已經失了興趣
一方面也是覺得沒有加強第二專長也不好…
再來…自已對日本這個國家也挺有興趣的
最重要的一點也最BG的一點來…
說到底學日文只是想把我這些日版的遊戲…
在遊戲中說的日文、顯示的日文能夠看的通、聽的爽
好像很白痴哦…
而且我也蠻喜歡日式料理的啦…
超想吃一道…蔥花鮪魚丼
這是N年看料理東西軍知道的…
不過好像在台灣我還沒見過有做這東西的ㄋ
但是我不太喜歡吃生魚片…
我一直吃不出來那種人家說生魚片入口既化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會吃還是怎麼樣…
就覺得是生肉啊…每次想感受入口既化的感覺…可是
就一直吃不出來…
但是蔥花鮪魚丼是生的魚肉…哈哈哈
好怪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